天鹰兄弟携植保无人机与深企参展团一起亮相上交会
2017-04-21 中国网

“创新驱动发展、保护知识产权、促进技术贸易”,作为全国唯一一个国家级技术贸易展会,为期3天的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4月20日正式开幕。

本届上交会来自全球的900余家参展企业和机构带来诸多亮点项目,欧美发达国家的知名企业、科研院所、政府机构和创新企业携本国最具创新性、轰动性、趣味性、颠覆性的技术项目前来参展;一批我国自主创新水平技术的企业也将亮相。

作为本届上交会唯一的境内重点推荐城市,深圳35家科技创新企业组成的参展团集体亮相,天鹰兄弟作为国内领先的植保无人机企业与深圳其他科技创新企业一起代表深圳参加展会,向世界展示深圳的强劲创新力。

据了解,天鹰兄弟此次携两款智能植保无人机参展,与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具有引领性、权威性的技术成果与科研项目同台展示和交流。

天鹰兄弟专注于精准农业和智能农用无人机研究与开发,以及无人机飞防、播种、喷洒固态肥料和农业数据采集与传输,其参展的单旋翼智能无人机是天鹰兄弟自主研发的农用植保无人机,拥有17公斤载荷,大幅领先于国内普遍10公斤级载荷,具备自动辅助操作系统,智能喷洒系统,自主飞行功能等优异性能,能适应不同的作业环境为植保作业提供更加高效安全的解决方案。

本届上交会,深圳以“创客之都”为主题,集中展示VR、机器人、无人机、云技术等亮点项目和创新科技。深圳参展团同期举行国际级主题日活动,介绍深圳科技创新环境,展示深企最新科技创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