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作为顶级赞助商参加 2017 SAPPHIRE NOW大会
2017-06-01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美国, 奥兰多,2017年5月23日]华为以顶级赞助商身份参加了于5月16-18日在美国奥兰多隆重举行的2017 SAP SAPPHIRE NOW + ASUG大会。SAPPHIRE NOW+ASUG大会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业技术活动和SAP年度最大的客户交流会议。

华为作为顶级赞助商参加 2017 SAPPHIRE NOW大会

华为在大会上展示了一系列和SAP联合创新的最新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以及服务全球500强领先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的成功实践。自2012年华为成为SAP首家在中国的全球技术合作伙伴以来,双方共同致力于以各自领先的技术优势合力开展联合创新,于2015年分别在深圳和沃尔多夫成立了联合创新中心:

推出面向数字化转型的联合行业解决方案。2017年3月,华为与SAP正式发布AMI(Advanced Metering Infrastructure)联合解决方案,并计划在智能电表领域深化合作。

华为最新产品通过SAP认证。2017年3月,华为与SAP联合宣布华为KunLun 9016获得SAP HANA® 16TB(Tera-Byte) GA(General Availability)认证,KunLun的性能和可靠性充分满足SAP企业核心应用解决方案的要求; 2017年5月华为新一代全闪存系统OceanStor Dorado V3也通过SAP HANA®企业存储解决方案认证。

华为企业BG 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总裁袁千表示:“华为致力于成为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和最佳合作伙伴,SAP是华为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基于华为创新的ICT基础架构和SAP HANA平台及企业管理软件进行联合创新,共享客户与生态资源,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的联合创新解决方案。目前,联合解决方案已经部署在全球40多个国家,成功服务于政府、金融、能源、制造、交通等行业客户。面向未来,华为将与SAP在SAP HANA高性能计算、云和IoT等领域持续合作,并进一步在智慧城市、制造、电力等行业解决方案方面联合创新,共同支持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商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