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常委、公安厅长徐加爱一行莅临大华股份视察指导
2017-06-13 大华股份

6月9日下午,浙江省委常委、公安厅厅长徐加爱一行莅临大华股份视察指导工作,详细了解了我司在公安领域创新级的技术研发成果及应用实践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司积极参与警企合作共促安全事业信息化高速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副总裁兼研发中心总经理张兴明等主要领导陪同考察。

视频监控领域高新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公安实践创新的要求,把安防行业与公安警务的活动紧密地结合在了一起。面对当前82 %的交通事故来源于交通违法行为严峻的事实,徐厅长郑重表示:“公安交警在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进行信息化与数据化的改造方面,向科技要警力、向数据要警力是必然的选择,以此支撑现代化的警务工作,提高事件预测、预警、预防的能力。大华股份代表了全球领先的安防水平与实力,是警力技侦环节重要的一部分,社会的安全将公安与大华等众多优秀的安防企业组成了命运共同体,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共同为提升人民群众的社会安全感而积极奉献、努力。”

在参观展厅过程中,傅利泉董事长就大华的发展情况、研发优势、行业应用及企业战略布局向徐厅长一行进行了介绍,列举了公司目前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车辆识别、人脸识别等技术在公安领域的应用以及无人机等新产品领域所取得的进展,从深化城市智能化公共安全解决方案的实施谈及新技术在全国各地公安业务的应用落地。当谈及我司在金华平安城市的整体设计、奉化平安城市车辆大数据研判系统的成功案例时,徐厅长对此表示充分的肯定,赞许大华协助公安部门在打击犯罪、治安防范、社会管理、服务民生等方面发挥着积极重要的作用。

最后,徐厅长对大华在车辆、人像大数据等丰富警务大数据的解决方案,深化针对智能化服务的实战项目的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传达了日后深入交流与合作的意愿,并对大华今后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勉励大华要紧密贴近公安需求,研发更多面向公安实战应用的新产品及技术,助力公安机关更高效、更便捷的开展警务信息化工作,创新警企协作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