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思OA受邀参加第九届云计算大会
2017-06-16 北京九思协同软件有限公司

2017年6月14日至16日,以“生态构建、深化应用”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大会采用全体大会、专题论坛等形式,邀请海内外权威嘉宾,为业界搭建一个信息技术、产业和应用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交流和传播平台。九思软件作为企业级OA信息化办公领域的佼佼者,受邀参加本届大会。

九思OA云计算大会

在“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国家政策的推动下,经过近10年的努力,我国云计算、大数据、OA办公自动化产业在近些年得到了快速的发展,相关新技术已成为推动经济增长、加速产业转型的重要力量。

当前,通过与办公自动化(OA)、人工智能等产业的交融,云产业规模不断壮大,结构不断优化,链条趋于完整,生态日益繁荣,保持了超过30%的年均增长率,成为全球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特别是与oa的融合,使云计算在企业级领域不断纵深:在行业应用方面,用户群体由中小企业向大型企业、政府机构、金融机构转移;而且行业应用向制造、政务、金融、医疗、教育等多个领域渗透,大幅降低了创新创业门槛,培育了一批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

云计算大会.jpg

九思CEO王海波说道,以大数据、云计算为代表的新技术快速发展的10年,也是九思软件一路披荆斩棘,不断发展的十年。当前,信息技术产业正在加速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OA办公自动化、人工智能等方向转型发展,以信息流带动技术流、资金流、人才流,促进资源优化配置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量。而业务需求的拉动让信息化的优势逐步显现,oa与工业、交通、金融、医疗、生活服务、教育等领域深度结合,行业应用信息化已经成为普遍现象。

而今,世界早已变成数字化的地球,数字化最为典型的表现是全球化和虚拟化,而这两点在互联网、OA、O2O这些技术与模式的冲击下早已变成现实。此次云计算大会必将深化云应用,将我国的数字信息能力推向新的“云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