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智能:科技引领智能化,云帆高挂
2017-06-19 中安网

2017年,深圳市富士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迎来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里程碑——富士智能深圳总部喜迁新址,正式入驻富士智能大厦,标志着富士智能砥砺十三载,正式掀开发展新篇章!

富士智能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04年创立于“科技创新之都”——深圳,是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和系统设备的专业研发、制造供应商,产品涵盖智能停车系统、智能通道系统、智能门禁系统、智能电梯管理系统、智能考勤系统、智能消费/会所POS系统、智能巡更系统等智能化领域,在电子信息技术、出入口控制设施、智能管理软件、专业服务等诸多领域,都确立了领先地位。凭借其先进的技术、稳定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富士智能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社会的肯定,先后荣获“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中国安防产品市场占有率十佳品牌”、“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中国安防产品质量用户信得过企业”、“中国安防百强企业”、“深圳知名品牌”等殊荣。富士智能中石油集团、万科集团、绿城集团、鲁能集团、建业集团、万达集团、碧桂园集团、龙湖集团、祈福集团、恒大地产等多家知名企业(品牌),建立了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在全国及世界各地铸就了一个又一个精品工程,如:2017北京奥林匹克公园、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新疆乌鲁木齐新客站、合肥高铁南站、江苏大剧院、海南日月广场、莆田正融财富中心、成都龙湖金楠天街、华为坂田总部、缅甸人民公园、科威特农业、渔业事务部、卡塔尔海关管理大楼、菲律宾宿雾商业中心等。

富士智能公司董事长徐建明介绍,富士智能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新驱动”理念,咬定科技创新不放松。十三年来,从一个后起之秀,快速成长为国内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和系统设备领域的主流厂商和优秀民族品牌。今年以来,富士智能销售额较去年同比增长超过50%。

品质保证是富士智能品牌发展的基石,“打造全球最好的智能化产品”是富士智能给自己的目标定位。记者了解到,富士智能的质量管理体系几近严苛,比如富士智能视频智慧停车系统,车牌识别率高达99.99%。从这一数字可以看出,富士智能的产品研发的扎实功底和技术实力。

富士智能2016年推出“智慧E7+物业大数据管理平台”,该平台集智慧停车、智能门禁通道等多个系统于一身,采用全球先进的智慧社区平台设计理念,基于云计算、物联网技术、模块化架构,可实现集团多项目、跨区域管理及远程数据服务,具备车辆出入管理、人员管理、大数据多维度分析、信息发布、设备管控等多项功能,能够轻松解决现代物业管理面临的人车数据无法得到有效应用、财务稽核难度大、人力成本上升,人员可信度下降等多个痛点难题,是对传统物业数据管理模式的一种创新突破。目前,富士智能已经推出“E7”升级版2.0版,技术更加成熟,体系更加完善。

富士智能一直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深挖云停车领域的市场需求,与银联、腾讯、阿里巴巴等巨头企业达成合作,将互联网移动第三方支付技术充分运用在云停车领域中,完美实现用户零现金缴费的超便捷支付模式。同时富士智能一直保持研发创新,近几年来在云停车领域取得了突破性成果,自主研发人车证合一识别技术、生物识别技术、人工智能等创新性研发技术均为行业领先,与市场需求契合度极高,充分满足现代云停车市场对智能新科技的高度需求。富士智能云停车产品及解决方案一直备受新老用户的喜爱,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前列。

企业发展离不开创业的激情和艰苦奋斗的精神,许多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时,就会失去当初的创业激情和一往无前的精神,企业往往会表现出创新乏力、随波逐流。因此,富士智适时提出“二次创业”,旨在唤起全体富士智能人满怀希望与激情积极投入二次创业,上下齐心,不断学习创新,勇往直前,始终挺立行业潮头,从而实现企业的二次腾飞。

身披霞光,富士智能云帆高挂、全新启航!让我们衷心祝愿富士智能,继往开来,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