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创新脚步从未停止的亚信 将首次亮相2017MWC上海展
2017-06-20 赛迪网

6月16日,亚信在北京举行2017MWC上海展媒体预热沟通会时,亚信软件CEO高念书、亚信软件物联网业务负责人徐健以及亚信数据CTO於今出席本次会议,并向与会20余家行业主流媒体透露,亚信此次参展上海2017MWC,将为与会者分享亚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在电信、金融与政府等行业的应用实践;亚信在物联网和车联网平台所取得的长足进步;亚信全云化产品的实践成果。

亚信技术创新脚步从未停止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应用已成为包括运营商在内的各行各业关注的焦点。亚信作为电信运营商信赖的合作伙伴,在为其提供业务运营支撑服务的同时,从未停止过对新兴技术的探索和实践。

亚信软件高念书表示,作为一家有产品的软件服务公司,亚信希望借此机会将产品和解决方案带到展会,包括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网络安全等,展现亚信在新兴技术领域的创新实践和技术生态布局。亚信将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探索学习运营创新和行业化发展之路。

近距离分享亚信创新实践

在沟通会上,亚信数据CTO於今分享了亚信的参展产品之一机器学习平台Aura及应用案例。Aura是以机器学习为核心的数据驱动型应用开发平台,目前在电信行业的精准服务推荐、基于位置信息的智能推荐,在金融领域的实时反欺诈与智能投顾,以及在医疗领域的医保控费等都有应用案例。

亚信软件物联网业务负责人徐健介绍了亚信在物联网领域的探索实践。亚信聚焦物联网平台能力提供和行业应用的开发,致力于帮助物联网运营商打造开放、易连、易用、易管、云化、安全的物联网平台,并针对重点行业提供定制化行业方案专家服务、行业应用交付及运维服务,共享产业生态运营能力及成果。目前在车联网、智慧社区、物联网管控平台等领域均有实践。

亚信展台位于W4场馆E20展位,将以“信技术,新未来”为主题,通过多场专题技术交流、产品演示、案例分享活动,展现亚信在技术创新领域的探索和实践。

亚信诚邀业界领袖、合作伙伴、技术专家等朋友莅临展台,与亚信进行深度交流,探讨技术价值,探索新兴商业模式,寻求共赢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