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展来FANUC展台看什么?
2017-06-28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

6月27-30日,埃森展,FANUC将携先进焊接、切割以及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带给你源源不断的丰富体验。

现场多达12套的机器人工作站将完美诠释FANUC在焊接领域的全面性。今年埃森展有啥亮点?就让小编在展前为你划一下重点~

新款焊接机器人—— M-10iD

FANUC全新推出弧焊机器人M-10iD/12,其可搬运质量12kg,可达半径1441mm,重复定位精度±0.04 mm。机器人采用整体式管线,所有管线全内置,并且与同类型机器人相比,M-10iD运动速度更快,精度更高。

看点:现场,M-10iD将与CR-7iA协作机器人共同完成激光跟踪焊接

生产车间数字化管理平台——Smart link

将生产车间设备联入网络,进行统一集中管理,已成为数字化工厂的大趋势。为此FANUC最新推出了基于物联网技术的生产车间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Smart link。针对焊接应用,利用Smart link,可实现焊接生产过程中数据采集、焊接质量数据监控和管理、焊接历史数据追溯和设备维护管理。

看点:展台所有的FANUC工作站将会被接入Smart link进行统一监控与管理

多套行业焊接切割解决方案

根据细分行业的焊接工艺需求,提供与之匹配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是实现高效自动化焊接的关键。针对时下流行的锂电池激光远程焊、汽车座椅焊接、汽车内外饰激光切割加工等应用,FANUC将带来多套工作站,展示上述行业的代表性解决方案。

看点:现场各工作站将进行实际焊接与切割

简单易用——Smart Arc 智能弧焊包

除了行业专属解决方案,以性价比著称的Smart Arc Package智能弧焊包则提供更简便、更快速的自动化应用。包含了FANUC高性能弧焊机器人、先进伺服技术的R-30iB控制器、全数字Smart Power系列焊机以及高品质焊枪的Smart Arc弧焊包,能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弧焊解决方案。

看点:针对碳钢薄板、 铝合金、不锈钢、镀锌板的实际焊接展示不容错过,另外新一代 Smart Power 焊接电源也是一大亮点

除上述亮点外,还有机器人点焊、激光切割、焊缝智能铣削打磨、FANUC云端服务系统ZDT等诸多精彩展示。更多令人期待的精彩展品与惊喜,等你亲临位于N1馆N1402展位的FANUC展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