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姆龙出展2017第6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IROS2017)
2017-06-28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2017年7月5-8日,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上,欧姆龙将对自动化未来做出新诠释。以“人与机器的新协调” (interactive*1),把自动化技术与机器人技术高度融合,致力于创出欧姆龙独有的ILO(Input、Logic、Output)+S(Safety)+R(Robot)一体化解决方案,更好得同步与性能为您打造触摸得到的“无人化工厂”!

展会现场,欧姆龙将出动智能小白移动机器人LD,六轴机器人Viper850,并联机器人Hornet565, 水平多关节机器人Cobra850,并通过欧姆龙的NJ与FH视觉实现调度通讯与视觉引导,现场演示产线与仓储间的自动传输,节省工厂人工运输成本,改善产品可追溯性,减少人工搬运出错率;并联机器人和水平多关节机器人的快速精确的理料和包装也多适用于食品、电子、汽车零部件等行业。移动运输+机器人+all by 欧姆龙的一体化优势,让您触觉无人化工厂的全新体验!另外,还有适用于汽车零部件和电子行业机器人+振动盘的灵活供料应用;适用于FBP包装的Quattro高速传送带跟踪应用…

自2015年美国“Adept Technology公司”加入欧姆龙集团,通过ILO+S+R控制,对作为生产现场重大课题的生产效率提高和人手不足、以及随着熟练工高龄化所带来的技术传承课题等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实现“高度自动化”和“人与机械的协调与和谐”。

这是一场机器人的智能盛宴,欧姆龙已经蓄势待发!7月5-8日期待您的一起见证!

2017第6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IROS2017)

OMRON展位信息: 3H馆C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