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邮电设计院中标5.8亿元遵铁物流项目
2017-08-09 中国信息产业网

近日,江苏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成功中标“贵州黔北现代物流新城信息化建设项目”,该项目预算金额5.8亿元,中标方将以总包的形式承接贵州黔北现代物流新城信息化建设,包括了通信建设及信息基础设施类工程、园区管理服务智能化及信息系统类工程、智慧物流业务系统类工程三大领域,项目建设目标是利用3年左右的时间将贵州黔北物流新城打造成“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现代化示范智慧新城,促进“物尽其用,货畅其流”。

该项目的中标对设计院具有里程碑意义,是设计院在信息化工程总包项目上的又一重大突破,也是设计院综合实力的体现。“贵州黔北现代物流新城”是贵州省重大项目之一,位于遵义市播州区,所处地带是国家规划的长江中上游综合开发和黔中经济区建设的重要区域,是西南地区承接南北、连接东西,通江达海的重要交通枢纽。该项目占地9400亩,总投资为15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贵州省乃至西南片区物流园区标志性项目及全国具有特色的代表性物流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