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世界光纤光缆大会将迎来空前规模 共启光纤入户新纪元
2017-08-09

CRU世界光纤光缆大会自2015年创办以来规模逐年扩大。今年大会再次定址中国武汉光谷,将于11月1-3日隆重召开,光纤及通讯行业领军企业——长飞公司将再次承办此会议。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光纤光缆行业盛会,CRU预计本次大会将迎来700多名与会人员。光纤光缆市场目前正处在微妙的转折点——全球光纤入户大规模部署带来的需求逐渐被数据网的网络扩容和5G网络带来的光纤需求所替代。

CRU光纤光缆市场首席专家Richard Mack提到“纵观光纤网络40年的发展历程,市场目前可谓处在光纤入户时代,也就是说,众多电信运营商,特别是成熟市场的运营商,正在建设或已经实现光纤入户的大规模覆盖。并且其中许多运营商正为下一阶段——5G和物联网时代的到来制定计划。”

同时,“有些运营商已表示他们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实现全网覆盖。这将为电信网络承载能力和服务方面带来重大变革。从生产角度来看,全球光纤、光缆以及设备制造商纷纷在为新时代的到来做充分准备——投资新产能,开发新产品;与运营商合作建设新设施等。”

随着世界信息与通讯科技新纪元的到来,CRU与长飞公司也将把第三届世界光纤光缆大会的主要议程放在光纤网络概念、产品需求及生产能力的重大变革等议题上。三天的大会将使与会人员有机会了解快速发展的全球电信产业对光纤光缆贸易流有何影响。同时大会还设立了展览区,为您展示给整个供应链带来重大变革的最新技术及服务。

中国是行业发展的先锋,武汉光谷也是了解光纤光缆行业最新发展趋势的不二之选。CRU分析显示,2016年中国光纤安装量占世界安装总量的57%,光缆产量占世界61%,光纤产量占世界63%。截至2016年底,中国光纤入户的用户数量占世界总量的57%,此外,中国拥有9.41亿个移动宽带用户。Richard表示“中国在全球市场的这一地位恰恰反映了其致力于宽带服务和高科技生产的坚定决心,也以此吸引了大量的投资。”

本届CRU世界光纤光缆大会将重点探讨中国以及其他成熟电信市场的最新发展动向,以及光纤在行业发展新纪元中的重要地位。光纤光缆行业年度盛会,举世瞩目,不容错过!

CRU世界光纤光缆大会将于2017年11月1-3日在中国武汉光谷的希尔顿酒店隆重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