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高科技牵手罗克韦尔 促进智能制造业务
2017-08-14 中国证券网

8月11日晚,新三板公司立高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公告显示,双方将在我国大力推进“中国制造 2025”和智能制造战略的背景下,共同致力于在乳品行业树立下一代制造标准,全面提升乳品行业在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软件平台的技术水平,在乳品行业智能工厂建设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双方将以婴幼儿奶粉的智慧工厂为目标市场,充分运用双方在市场、产品、系统技术和工程实践等方面的优势,联合打造婴幼儿奶粉智慧工厂的标杆项目,共同建立上述合作领域的项目最佳实践行业标准。双方将共建联合技术实验室,联合市场开发,以促进其乳品行业智能制造业务的增长。

资料显示,罗克韦尔自动化是全球最大的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和信息解决方案供应商,成立于1903年,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的子公司。

立高科技主营业务是为乳制品生产企业,提供工厂设计、专用设备、管理系统和软件、及相关技术培训等产品和服务。2016年公司实现营收2.35亿元,同比增长30.50%;净利润为1703.61万元,同比增长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