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华录“易”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开启城市交通大脑新纪元
2017-08-14

2017年8月9日,在南京召开的第九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盛大开幕,在这场行业年度盛会上,易华录公司正式发布了“易慧”、“易策”两款产品,揭开了“易”系列产品的神秘面纱。

易华录全新产品重磅发布

在本次博览会上,易华录公司以“易慧大脑·智策未来”为主题,重磅发布了“易慧”城市交通大脑和“易策”交通管理晴雨表两款产品。

“易慧”通过构建一套面向综合交通的大数据资源体系,支撑公安交管和交通运输两大业务方向,围绕“通”、“管”、“智“、”察”带来四大价值提升,就像人体神经中枢一样,“易慧”保证了城市交通的有序进行。

“易策”,基于易慧·交通大脑,通过细分场景,全时驱动,向关键岗位主动分发高价值信息,提升体系决策能力,实现公安交管敏捷实战。“易策”,为决策而生,让决策变得更容易。

同时,易华录与华为公司联合发布了“易华录&华为公安交通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该方案融合了公安交管业务和大数据云存储云计算前沿科技,为交通管理者快速从海量数据中挖掘价值信息提供技术支撑。

易华录全产品体系展示

易华录此次携旗下多个子公司联合参展,展示了包括交管情指勤、新一代大数据应用平台、城市数据湖、基于宽带移动互联网的智能网联汽车和智慧交通系统测试评价平台、汽车电子标识、城市交通缓堵与停车管理、交通安全教育VR体验等一系列典型产品和解决方案。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巡视员、副局长李江平、各部委领导、行业专家、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交警代表莅临易华录公司展台参观,对易华录“易慧大脑·智策未来”的理念及应用给予一致好评,同时也期待更多“易”系列产品的发布。

荣誉的肯定

作为行业标杆企业,易华录受到了领导的亲切关怀并受邀出席了大会开幕式。此外,还积极参与大会同期活动,获得了大会组委会颁发的“智慧交通优秀企业奖”殊荣,易华录多年来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得到了业内的高度认可。

展示风采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洲。本次南京展会上,易华录将古韵古风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把交通文化与智慧科技相融合,成为展会的一道靓丽风景。

过往已往,未来已来,易华录将在创新与探索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实现智慧引领,数据驱动,让数据赋能交通管理,重塑交通生态,还原交通本真,打造DT时代下强大的智慧交通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