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创无人机将亮相第23届鲁台会
2017-08-17 山东航创电子科技公司

第23届鲁台会海峡两岸博览会将于9月1日至4日在山东潍坊鲁台会展中心举办。据了解,本次展会的科技展区将力推无人机展示。新落户潍坊的北航系无人飞行器公司——山东航创电子科技公司将携多款无人机型亮相本届展会。

8月16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坊子区山东航创电子科技公司所在地一览无人机的风采。据介绍,山东航创电子科技公司此次参展,将带来六旋翼多用途无人机、警用工业级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复合四旋翼无人机、农业植保无人机等多种先进机型。其中,复合四旋翼无人机翼展达3.6米,采用双动力系统,最大作业高度4500米,可以实现垂直起降。该机型可以在山区、丘陵、丛林等复杂地形和建筑物密集区域作业,极大扩展了无人机应用范围,是工业级无人机的理想机型。

作为落户潍坊的高科技企业,航创科技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技术为支撑,团队成员获得无人机相关专利授权40多项,公司层面已得到北航相关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