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国际:高坛纵论智能制造 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2017-10-09 齐鲁晚报社

2017年9月24日,深圳市先进制造业联合会(“先制联”)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举办。本次盛会聚焦“中国制造2025”战略,致力于为深圳先进制造业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此次大会,来自国内的企业领袖、专家学者、商界精英及主流媒体百余人齐聚深圳,同期举办丰富活动,深圳先进制造业院士指导委员会隆重揭牌,院士讲坛首次举办。今天国际作为先进制造业智能化改造、产业转型升级的推动者获邀参会,共同探讨“一带一路”战略下先进制造业的发展,助力深圳打造“中国2025”先锋城市。

聚焦智能制造 共谋智慧发展

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参与此次大会,在现场“先制联”为今天国际颁发“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牌照,由今天国际副总裁刘成凯上台领取。

在“企业家产业发展前瞻专题分享”中,今天国际第三事业部总经理陈东伟获邀发表“制造业转型升级——如何赶上工业4.0”专题演讲,聚焦智能制造、企业转型升级热点提出精彩观点。

陈总从“工业4.0”主题模式柔性自动化生产说开,讲述流程型企业与离散型企业的流程优化,运用数据分析与系统仿真为企业进行技术及设备选择,进行物联网大数据建设,深化人工智能AI+。通过为企业提供成套系统的优化解决方案,助推传统制造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制造业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进程。

智慧今天 服务创造价值

脚踏实地、着眼长远是“中国制造2025”的基石,加强统筹规划、前瞻部署,在先进制造业推陈出新,实现技术突破,解决当前制造业普遍存在的创造不足的困境,智能制造是优化之法。制造业应广泛利用智能系统软硬件资源,提升制造软硬实力,循序渐进,步步为营,让每一次前进踏石留印。

17年厉兵秣马、精益求精,今天国际先后参与了一系列规模大、复杂程度高、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项目,优秀项目案例遍布全国各地。优化系统,降本增效,以服务创造价值,加快制造业“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