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电气亮相山东滨州高端铝专家成立大会
2018-06-04 广州珠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5月23日,滨州市高端铝产业集群专家委员会成立暨新旧动能转换交流大会在滨州召开。滨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宇向东,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范顺科,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卢继延,山东省经信委巡视员张忠军,魏桥创业集团董事长张士平,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滨州市铝行业协会会长张波,苏州大学魏桥高端铝材制造及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张海,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副教授刘源,滨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袁朝晖,滨州市经信委主任甄恩如,滨州市铝行业协会副会长、山东创新集团董事长崔立新,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章吉林,滨州市铝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郎大展,滨州市铝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前方等出席会议。

广州珠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书琴作为特邀嘉宾,应邀出席此次大会,并代表公司在技术交流会上发表“铝型材节能技术应用与升级”的演讲,向各大铝型材企业介绍了珠峰电气的发展及产品应用。

现场很多企业对我公司的产品产生兴趣,纷纷加微信深入了解。珠峰电气一直是各大铝型材厂的忠实伴侣,产品深受大家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