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就美好生活,百度携手洲明展示高端AI技术
2018-06-11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当生活遇上智能,未来会变成什么样?或许就像科幻电影里所描述的那样,办公室里的智能办公系统可以自动协助你一手处理各项工作,下班后,无人驾驶汽车载着你在城市中央有序穿行,这时家中的智能家居已经自动感应到你的行程,提前打开空调,打扫卫生,为你准备晚餐……

未来已来,曾经那些只存在于科幻电影中的场景已经开始逐渐在我们的生活中实现。6月8日,“Hello-AI 科技联展”在深圳福田深业上城CEEC正式拉开帷幕,百度携手创意银行、CEEC,带我们提前遇见未来生活。洲明受邀参展,并与百度一起在现场共同展示了高端AI技术。

CEEC作为立足深圳、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高端消费电子体验中心和消费中心,今天更是汇聚了百度AI大巴、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能机器人等一系列的高科技产品,向我们揭开了未来生活的神秘面纱,带领着对生活抱有憧憬和好奇的人触摸未来。

百度AI大巴作为全球第一个“移动”人工智能科普教育基地,这也是它首次开进广东,停驻深圳。在整个布置得有如未来实验室的大巴内部,大家可以亲身参与操作互动,更加直观地了解图灵测试、语音识别、图像识别、全球翻译、VR博物馆等代表了国内人工智能最高水准的技术,体验到炫酷的智慧生活场景。登上大巴,就如同开启了一场AI奇幻冒险!

当然,现场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入口处的人脸签到LED屏,作为一场面向未来的科技联展,现场签到方式也极具科技感——采用百度人脸识别技术进行签到入场。高端的技术也需要智能化的设备来支持,由洲明提供的UTV III 176吋商用LED一体机,凭借高逼真度的显示画面,通过iPad进行无线控制,配合百度人脸识别技术现场实时展示签到情况,震撼全场!

洲明UTV III商用176吋LED一体不仅拥有高还原度的显示效果,能够满足现场3米近距离观看无颗粒感场,而且通过软硬一体化设计,可以实现多平台、多终端、多场景的高效信息互动,支持手机、平板、笔记本等设备内容无线投屏,兼容windows、安卓、IOS等系统,一键开机,上手即用,是大堂、会议室、商用显示应用的不二之选,目前已经成功应用在多个重要会议场所。

科技的快速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目前智能化技术正改造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让生活变得更美好。一直以来,洲明都秉持创新进取的精神,希望用更好的产品“显示光彩世界,照明幸福生活”。今后,洲明也将持之以恒,用更高品质,更高技术的产品,为建设智能化未来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