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源通信亮相广州智能安博会 推进无线对讲创新应用
2018-06-12

6月9日-12日,第十一届(简称“广州智能安博会”)在广州琶洲o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中心举行。

该展会自2004年举办以来,已发展成国内安防企业的风向标,致力促进行业发展和技术提高,成为安防企业不可或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商贸平台。

和源通信也参与了此次盛会,与来自全球200家专业厂商一道,共同演绎一场安防行业的饕餮盛宴。

据悉,2018届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及合作展会Secutech品牌展承办。

结合协会、政府及法兰克福展览在建筑电气、智能家居、Secutech安防品牌展会的国际资源,共同打造的安防行业国际性盛会!

和源通信作为本届展会的参展商,以城市建筑专网对讲通信系统安全为主题,向观众分享和源通信基于城市建筑专网对讲通信技术的产品组合,系统设计理念,以及在智能建筑群落、制造业及化工、公共安全、展馆等成功行业应用,全方位诠释品牌实力,引领产业新一轮技术变革和创新浪潮。

这也是和源通信本年度在南区最大的一次活动,正是瞄准珠三角城市建筑的飞速发展,以及用户对城市建筑安全保障的领先意识,依托和源先进的专网对讲通信系统架构模型,结合多年项目最佳实践,最大限度的帮助客户演进通信网络,优化流程和降低成本,助力企业实现基础设施和业务敏捷,推动整个行业的系统技术创新。

A8.1 H46 和源通信展位

Pro & Lite 系列产品全亮相

Lite光纤射频中继组件全新闪亮登场

作为国内乃至国际建筑电气与智能家居行业的顶级品质专业展,参展企业都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用实力说话。和源通信也不例外,一如往常拿出旗下包括PRO、Lite系列王牌产品,吸引了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客商的高度关注。

除此之外,在本届安博会上,和源通信的正式推出了旗下Lite系列的新成员--Lite光纤射频中继组件。

Lite系列无线对讲通信系统产品作为和源通信2017年的典范制作,凭借性价比高、可靠高效等特点,历经市场的检验,已成为商业中小型企业市场的宠儿。

在光纤链路组网方式逐渐成为主流的情况下,此次新增的光纤射频产品将给予用户更多的应用选择。

构建全网络系统设备监控平台

专网无线对讲系统长期肩负着城市建筑安全运营的特殊使命。随着系统体量的增大,系统架构日趋复杂,却缺少一套有效的配套管理手段对重大项目中的系统稳定性和安全性就需要采用高效的方式进行统一管理。

针对如火如荼的户用市场,和源通信推出了全网络系统设备监控平台产品 ,可以实现对无线对讲系统的全网络设备运行监控软件,解决系统现场部署开通、运维中的技术复杂性。

在基础网络之外,让用户真正感触到系统的存在,让系统的部署更加精准,让系统的维护更加高效,让系统的状态更加透明,让系统的业务更加开放。

完全以用户系统安全为核心,让用户感受到和源通信先进的服务能力,向业界诠释了高端专网对讲通信智造的全新内涵。

无论是大型综合体建筑、超高层、展馆、制造业、公共安全,亦或是酒店、娱乐等服务性行业,和源通信总能提供满足用户业务需求的对讲通信解决方案。

我们已成功掌握大空间光纤射频中继传输、多业态系统融合、业务工单管理等核心技术,并已成功应用于多例案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