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C突破传统医疗支付缺陷 展现区块链强悍实力
2018-06-12 网络

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高度发展的现代社会,医疗作为一个特殊的行业存在,由于其自身体系的独特性与封闭性,难免会存在着多种缺陷。中国社科院数据显示,我国卫生支出占卫生总费用比例越来越高,个人支出暴涨至64.31% 。可以看出,医改所带来的并不是药费上涨等问题,而是老百姓支付的医疗费用比重越发升高。近年来,不止看病贵现象逐渐明显,医疗手续极高、就诊费无故倍增等相似事件也接连发生。

在如此社会现状当中,医疗领域急需突破性改变。WNC健康链以区块链智能合约技术连接传统医疗领域,采用全新智能合约架构设计,整合先进物联网技术,重塑严谨完善的医疗健康体系,让敏感数据在严格保护环境下充分流动,实现一步到位,减少中间环节,降低中间成本。同时,健康链内置支付服务机制,完全无中介、低成本、无门槛地提供数据支付业务,让用户可以更性价比地享受到不一样的区块链支付流程,享受更多收益。

WNC健康链结合区块链去中心化、不可篡改、可追溯、隐私保护等特点,全面解决传统医疗支付痛点。数据透明、去中心化,避免个人因素私自抬高医疗费用;信息数据不可篡改,防止中间机构人员篡改服务流程与资金;数据追溯,以防当遭遇相关医疗支付难题时,查询不到核心数据,并保护个人权益;保护个人隐私,维护数据安全,规避利用数据进行不正当勒索等相关事件。

为了使得医疗支付方式变得更便捷化、价值化、财富化,WNC健康链震撼上线。WNC健康链实现了点对点直接交易,避免高昂手续费、繁琐流程等传统中心化支付问题。所有交易经过节点的认证,并永久记录在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公共分布式账本中,实现健康价值化。

未来,健康链将计划在各大公立医院设点,并逐步辐射其他私立医院、诊所、药房等医疗主体,多方协同配合,共同参与和贡献,并且链接医保卡,各大医院、诊所及药房等医疗主体支付体系,全方面支持患者在接受医疗服务时使用 Wellness Chain付费,并享有一定比例的优惠,共同构筑全球化医疗健康供应链生态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