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西部数据把握存储创新三大方向
2018-06-12 赛迪网

近日举办的2018紫光西部数据存储创新论坛汇集了众多存储界精英。作为主办方,紫光集团、紫光股份、美国西部数据的高层悉数到场。

据记者了解,紫光西部数据一直将数据分为“大数据”和“快数据”两大类型,分别根据他们的特点制定不同的存储架构,挖掘数据价值。紫光集团和西部数据的联手,让紫光西数在存储方面的研发实力和资金实力再上一个新台阶,对存储的未来,他们更有信心。

紫光西部数据首席执行官缪刚表示,在存储创新方面,紫光西数将关注三个方向:架构创新,性能创新和成本创新。

架构创新方面,紫光西部数据希望实现云之间的无缝连接,以应对快数据的处理。

性能创新方面,低延时、高吞吐,实现更高的效率是他们追求的目标。

成本创新主要指成本优化,利用西部数据独到的氦气盘的技术,推出更大容量的氦气盘,保证性价比最佳。

另外,紫光西部数据作为一家国有控股公司,始终以自主创新,安全可控为己任。他们立足国内,坚持开放合作,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针对行业定制化的存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