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兴集团与开发区金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11日下午,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开发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开发区金控集团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高新兴集团刘双广董事长、金控集团钟英华董事长的见证下,高新兴集团侯玉清总裁与金控集团冯梦觉首席园区运营官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高新兴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智慧城市物联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是广州开发区重点关注的总部经济上市集团公司。开发区金控集团经过近20年的团结拼搏与真抓实干,已成长为区内业务范围最广、资产质量最高、发展动力最强的航母型区属国企。本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可谓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这也将成为双方日后开展紧密合作的良好开端。

今后,双方必将在广州市黄埔区委、区人民政府、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和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精诚合作、不懈进取、开拓创新,在总部园区建设、业务客户开发和金融投资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为黄埔区、广州市的经济发展、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做出应有贡献,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