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都科技视频云+亮相2018广州安博会

6月9日,2018中国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博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行,行业为之所动的安防行业大戏正式上演。本届安博会,佳都科技以“打造视频云+、助力建设智慧新警务”为主题璀璨亮相,向安防人展示安防领域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成果及应用,深度诠释人工智能、大数据、人脸识别和视频结构化与安防行业的多维融合。

随着智慧城市的不断推进,物联网为基础连接,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相关技术快速发展下,警务、交通、政务、企业、医疗等行业安全领域都朝向智能化高速进程。在国家大力推进城镇化建设和“一带一路”对外经济布局下,安防行业迎来了更大的发展机遇期。

近几年,佳都科技的智能安防开始全面发力,重点布局人脸识别、智能大数据技术、视频云等技术。此次安博会,佳都科技竭力带来不一样的精彩,以新姿态迎接全球客户,佳都科技视频云、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新警务等十几个主题展台亮点纷呈。人脸云平台、车辆云平台、视频云+应用平台、融合安防平台,深度诠释视频云赋能;智慧新警务、智慧侦查、智能装备、轨道交通互联网+大数据平台不断助力智慧城市建设;人脸识别技术迅速应用于在公安、交通、金融等行业领域,也紧紧契合佳都科技“人工智能生态圈”的发展战略。此外,视频、互动、现场演示、直播等多元化展现形式,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了解体验。

在智慧城市方案区,城市交通大脑映入眼帘。交通大脑是在IDPS智慧交通管理理念的指导下研发的,它在基础设备(I)条件下,通过完备的数据采集(D)来支撑智能化的交通特征分析(P),进而驱动个性化的业务应用(S),春节期间因解决宣城“导航堵”的问题而受央视关注与报道,目前,已经在安徽的合肥、宣城全面落地应用。

在视频云技术区,展示的视频云+多源大数据平台立体化作战平台,是基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以人脸识别技术为核心,整合人脸抓拍、视频+门禁数据、电子设备数据、车辆抓拍数据等多维数据,以视频大数据的比对、分析、挖掘能力多角度协助民警开展打防管控工作,为基层公安机关开展立体化治安防控工作提供了“尖刀利器”。

在亚洲安防论坛上,佳都科技智慧城市业务群市场发展部总经理张新房给大家带来了《打造“视频云”,助力建设智慧新警务》的主题演讲。佳都科技视频云,以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和物联感知技术为核心技术,实现视频、人像、车辆、手机、门禁等信息的采集、汇聚、解析、关联和融合,为公安提供一个资源共享、能力开放、安全可控、实战支撑为一体的视频云大数据平台。今年,佳都科技以视频云+平台打造的立体化防控体系在中标了广东省公安厅一期项目,成为全国首个实战落地的省级视频云平台。

随着智慧城市的升级发展,安防需求的不断增加,佳都科技开启视频云赋能工程,促进视频云在大数据应用平台、防控、交通管制和侦查等场景落地,助力智慧新警务的建设,构筑城市安防AI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