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CeBIT2018现场演示全球智能云连接服务

[德国,汉诺威,2018年6月13日] 今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2018国际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 2018)”期间,华为云现场演示了智能云连接(Cloud Connect)服务,具备分钟级部署,智能管理,资费灵活,性能稳定等特点,与运营商合作,提供跨境合规的一站式全球高性能智能云连接网络服务。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全球化布局,迫切需要合规的全球云连接网络,大幅提升企业的全球运营效率,并为最终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业务体验。

华为云在面向客户提供一站式云连接网络服务时,首先满足合规要求,在跨境业务段,华为与国内运营商联合创新,协助客户向运营商完成跨境业务的合规受理;在合规出境后,华为利用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网络资源布局, 30+年全球IT运营经验,和运营商联手,帮助客户构建企业级的全球高性能智能云连接网络。

华为现场演示智能云连接服务

这次现场演示,体现了云连接服务线上的分钟级开通,相比传统专线业务数月的开通时间,大大加速了企业IT支撑全球业务拓展的能力。

为帮助企业构建智能云连接网络,华为会通过云连接的大脑-Galaxy控制器,通过SDN调度提供租户级业务管理,网络拓扑可视,资源使用计量,按规划未来将支持百万级租户云连接网络的能力。

未来云连接服务套餐订阅会更灵活,且跨境带宽可分钟级灵活地分配给不同Region。

稳定可靠的云连接网络能够更好地提升内部运营效率,华为在展会前期调测阶段发现,采用云连接,相比Internet的时延缩短30+%, 丢包率从10%(maximum)降低到零。

华为云连接营销负责人迈克尔李表示,这次现场演示是一次预热,吸引了业界不少企业关注,华为云连接服务会在10月份华为全连接大会上与运营商联手正式商用发布,目前已开放接受跨境网络的合规线下咨询和预约,有意者可联系华为云售前服务邮箱:huaweicloud.ss@huawei.com

CEBIT 2018于6月11日至15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华为携手合作伙伴和客户展示诸多全新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共谱数字世界交响曲。会上,华为将在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和SDN等领域开展活动,分享最佳实践,这些技术都在当今数字化转型中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