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CEBIT 2018发布关键业务服务器KunLun V5

[德国,汉诺威,2018年6月13日] 今日,在 “2018国际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 2018)”上,华为携手全球合作伙伴SUSE,联合发布了最新一代开放架构关键业务服务器KunLun V5。它将RAS2.0技术应用于新的架构并在新架构上支持物理分区和逻辑分区,可为金融、政府、运营商、能源、零售等多个行业的客户提供核心数据库和关键应用,从而带来更稳定、更灵活的核心业务使用体验。

华为企业BG智能计算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周峰(左)与SUSE全球联盟副总裁Naji Almahmoud(右)发布关键业务服务器KunLun V5

KunLun V5关键业务服务器使用英特尔至强铂金8100系列和金牌6100系列处理器,支持物理分区和逻辑分区等灵活的资源管理特性,并采用创新的RAS2.0技术将开放的X86生态与媲美小型机的高可靠性完美结合。

自华为第一代KunLun关键业务服务器发布以来,华为一直致力于为业界提供稳定、高效的关键业务基础设施和行业解决方案,并联合包括世界一流Linux操作系统供应商SUSE在内的全球生态伙伴,帮助客户从封闭走向开放,加速释放创新潜能。新一代KunLun V5关键业务服务器的发布,是华为在关键业务领域的里程碑事件。华为将为客户提供持续、可信赖的关键业务支持。

华为IT服务器产品线KunLun服务器总经理蒋毅表示:“关键业务领域所需的高可靠性和灵活资源管理能力,代表了高端服务器的设计标杆。华为KunLun关键业务服务器通过不断创新,满足高端领域需求,提升客户核心业务的使用体验,加速其开放转型。”

SUSE全球联盟副总裁Naji Almahmoud表示:“SUSE充分利用合作伙伴、社区和技术生态系统的力量。与华为联手的基于KunLun服务器的联合解决方案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该方案为我们的共同客户提供了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并激发了非凡的创新速度。”

CEBIT 2018于6月11日至15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华为携手合作伙伴和客户展示诸多全新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共谱数字世界交响曲。会上,华为将在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和SDN等领域开展活动,分享最佳实践,这些技术都在当今数字化转型中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