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舟智能2018广州光亚展现场

6月12日,为期四天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落下帷幕。 

展会精彩纷呈,堪称是智能照明、智能家居等诸多领域的饕鬄盛宴,受到诸多关注。但同时也有不少关注支持顺舟的朋友因没能去到现场而感到遗憾。

为此,小编在此给大家做个精彩回放,感谢您对顺舟的支持与关心。

本次光亚展顺舟智能联合Zigbee联盟及联盟其他成员一起展出,主要围绕智慧城市、智能家居两个领域进行产品及方案的展示。

赋能智慧灯杆 照亮智慧城市

作为一种集成各种信息设备技术创新复合应用的智慧路灯产品,顺舟智能整个智慧灯杆内包含路灯照明控制系统、WIFI天线基站、视频监控管理、广告屏播控系统、城市环境实时监测、紧急呼叫系统、充电桩系统等应用。通过赋能智慧灯杆,可承载城市管理的多种功能,促进城市智慧网络的构建。

APP+网关+模块,软硬一体化打造家居智慧生活

作为阿里、华为、海尔、百度的深度合作伙伴,顺舟智能可提供智能家居APP+智能家居网关+设备+模块等标准化产品及定制开发服务,通过不同的组合,满足企业客户在物联网硬件和软件方面的需求,共同打造舒适的智慧家居场景。

上下游资源整合,构建智能家居完整生态,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目前,顺舟智能与阿里智能、海尔U—home、百度云等平台方已实现对接,同时整合了下游的智能门锁、开关面板、智能插座、摄像头、门磁及烟雾报警器等一系列传感器,可为智能家居集成商、项目商提供一站式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目前,顺舟智能通过自研APP+智能网关+智能模组及整合外设产品,可提供智能家居、智能教室、智慧酒店、智慧公寓、智能办公、智慧养老、智慧社区等场景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