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 见证智慧生活-安居宝2018全国巡展完美收官

在青岛,有独好的风景,湛蓝的天与海相连,勾勒出一条优美若隐若现的天际线;6月20日,这里也迎来另一道风景,主题为“宝有新‘意’、携手共赢”2018安居宝全国大巡展在此收官,为该年巡展推广画上完美的句号。

智慧科技、成果分享

        安居宝一直致力于做社区美好生活的设计者,注重产品优化、聚焦用户体验 、提升美好生活、携手共赢新时代。为此, 2018全国大巡展推出四大突破性品质承载新品,增强用户体验,满足用户需求。突破性的颠覆横屏约束,量身定制的竖屏对讲:在楼宇对讲产品极为成熟的当下,安居宝设计语言倾向于简约化和时尚化,却在大屏承载大胆采用竖屏方式,为用户增添新鲜感与体验竖屏的视觉冲击感。同时,在功能性方面大胆想象,添入了十合一的开门方式(身份证、NFC、lC卡、验证码、二维码、指纹、蓝牙、人脸识别、公众号和云对讲),并首创了带智能语音控制的功能,解放双手,让用户省去人工繁琐的操作方式。这是在对接未来,在AI时代,智能家居最实用和新潮的将是语音来掌控一切。

安居小宝智能家居:尊享未来科技,开启智慧生活是安居小宝在设计之初遵循的价值倡导。用智慧开启家庭的科技生活,安居小宝由智能安防、智能控制、智能门锁组成明星家族,在家庭中让用户遇见未来。

一触就心动的Comelit高端展示:意大利科曼利集团(Comelit Group),创建于1956年,是全球知名的智慧社区高端专业厂商。为满足小众用户极致的高端追求,安居宝与该企业携手亮相,产品单元从主机、分机到管理机应有尽有,让用户体验到一触就心动的高端享受。

无感式的智慧停车:为社区营造一个交付式智慧体验,安居宝不仅关注人的一切,与人息息相关的车辆出行也是我们的思考。智慧出行,感受无感式的便捷,2018年智慧停车,能无缝对接社区对接,直接呼叫到户,三层脱机离场保障方案,支持人脸识别、纯车牌、二维码离场与支付,让出行更简单。

智慧科技,成果分享,2018安居宝全国大巡展为与会嘉宾带来了多场的技术精彩,与会嘉宾均收获满满。分享了安居宝产品价值与共赢理念,携手做大智慧社区市场,一同迎接行业数字化大变革中的机遇,携手才能共赢,这是当下商业社会的不二法则。

惊喜享不停,模拟等价换数字

在全国大巡展同期安居宝向业界发布了喜大普奔好消息,安居宝用户模拟对讲等价换取数字机。这是一个具有划时代的声音,极大推动对讲产品的数字化进程,让利用户,体验到数字潮流下智慧的触手可及。此外,安居宝为合作伙伴提供渠道扶持和技术支持,共建一个社区智慧新时代。

闪耀36城,安居宝一路走来

不忘初心才方得始终,安居宝要为社区提供最好的产品,提供最好的服务,以技术制胜,所以我们才足迹遍全国,来倡导智慧生活。见证我们的一路走来,此次2018全国大巡展,安居宝分为分A、B两线,历时两个月。 A线于4月17日在深圳出发,走过福州、温州、宁波、杭州、无锡、南京、上海、合肥、郑州、济南、天津、北京、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内蒙古、青岛;B线于广州4月18日开始,途径江门、海口、南宁、昆明、贵州、长沙、南昌、武汉、重庆、成都、石家庄、张家口、太原、西安、兰州、银川。共计36个城市,活动辐射力遍及全国。

有备而来的安居宝,此次巡展闪耀。在大层面上看,安居宝在推动行业数字化变革,拉动产业智慧化转型,在需求层给予用户一切想要的; 在合作伙伴层面,安居宝的技术分享传递了时代诉求,为合作伙伴提供了良好的市场预判,一起开创和共赢智慧社区新时代;而对于安居宝,进一步强化和巩固行业领头羊的地位,品牌理念和效应更加植入,为其深耕市场,掌控最新第一手的需求动态提供了有效数据分析。

结束亦开始!2018安居宝全国大巡展完美收官,一个句号已画上,另一段新的征程又将书写。2019,安居宝还将与您再次相约,书写新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