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宝持续发热于广州国际建筑及智能家居展

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于6月9日-1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云集全球各地超过180家参展商,主题涵盖供配电及电工电气、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家居两大领域,被业界专业人士一致推祟为亚洲建筑电工电气、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家居市场的主要平台。

广州近期连日暴雨,但开展当日天气却格外艳丽,阳光闪耀,如同安居宝展台璀璨的新品——熠熠生辉!安居宝与行业龙头齐聚盛会,向观众展示最前沿最尖端的智能产品及技术。展台前,中外观众络绎不绝。

大树造型的智能体验屋,搭配一键开启全屋智能模式,轻触面板全屋灯光亮起,窗帘、空调自动开启,超感官体验,超前端技术,带您畅享智能家居新生活!

此次展会另一亮点即安居宝合作的意大利Comelit对讲产品,简约流畅的国际化外观造型,结合全方位的功能体验,一领不同风骚!
安居宝楼宇对讲新品展板前一如既往的人潮如涌,颠覆传统横屏式设计的竖屏款主机分机继续大放光彩!
精品展示柜,智能家居新品璀璨,不仅可以近距离观赏,更可触手可及高品质的产品材质及构造,唯匠心打造出来的产品更“敢”触!

一切荣耀皆源于努力,安居宝一路奋进,巩固自身实力的同时更是脚踏实地为客户打造更高层次的产品及技术,为安防行业再创佳绩。安居宝此次盛会荣获 “2017年度中国安防十大最具影响力广东企业”,实力见证未来!更离不开行业协会及各新老客户对安居宝的关爱!感谢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