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扬天机器人隆重举行开业庆典暨投产仪式

2018年5月18日,天津扬天科技子公司常州扬天机器人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投产仪式在常州科教城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天津扬天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了公司发展历程中又一里程碑时刻。

常州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白云萍,中国机器人产业创新孵化联盟秘书长周青,天津市机器人产业协会秘书长张春林,天津市工艺管理协会会长唐贺增,杭州银杏谷资本董事总经理郑雨林,国新启迪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李连群,西安通用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林,中信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建伟,天津朗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勇等政府、协会领导以及业界商友伙伴共同出席此次仪式。共同见证了常州扬天机器人有限公司与天津大学机械学院、深圳维爱特科技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并为当天的投产仪式启动了水晶球。

庆典仪式由天津扬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梁栋先生主持,公司董事长王国栋先生、常州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女士、杭州银杏谷资本董事总经理郑雨林分别代表各界嘉宾作了主旨发言,大家一致认同扬天科技今日发展之成绩并表达了祝贺,同时也对扬天科技未来的发展给予了更高的期许,并愿在扬天科技发展过程中相协相助、合作共赢。

天津扬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智能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团队以天津大学机械学院教授导师、硕博成员为核心,主导业务涵盖机器人本体及核心零部件、系统集成两大业务。目前扬天科技根据公司长远发展目标,已完成全国区域性战略布局,形成四大产业基地,分别是:天津南开总部研发基地;天津静海生产制造基地;常州科教城研发生产基地;洛阳高新区研发制造基地。

我们有理由相信,常州扬天机器人有限公司在常州市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依托本地及周边完备的产业支撑配套,在华东地区潜在的巨大市场需求下,必定能在科教城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扬天科技也必将会在“中国智造2025”这一国家战略、千载机遇中策马扬鞭、挺立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