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2018全球供应商大会在汉召开

6月8日,天马2018年“创新·领先”供应商大会在武汉召开。大会现场汇聚了来自欧洲、美国、日本、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255家合作伙伴,423名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话新型显示蓝图。

武汉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平携东湖高新区管委会投资促进局负责人及八大园区办招商负责人,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宏良、总裁孙永茂携天马高管团队出席本次大会。

陈平副主任在致辞中回顾了天马进驻光谷十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向天马第6代OLED产线顺利量产表示祝贺。同时,陈主任也向与会的供应商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来武汉光谷发展事业。

陈宏良董事长提到,未来显示领域的发展为天马以及各位供应商带来了新的挑战、新的机遇以及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天马结合内外部环境,并在国家“十三五”总体发展规划指引下,制定了“display+”的十三五战略规划。在此规划基础上,天马取得了营业收入创历史新高、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新产线顺利推进落地并达到行业领先地位等一系列成绩。同时,陈总对在场供应商就“技术创新、产品领先”、“品质保障、品牌追求”以及“深度协同、互信共赢”三方面提出期望,并表示天马将发展、培育、激励和支持合作伙伴,充分发挥合作伙伴的行业理解力及专业能力,建立良好的上下游生态系统,共同向客户提供一体化的显示解决方案。

知名科技产业资讯机构群智咨询的总经理李亚琴向现场嘉宾分享了在物联网时代下显示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她提到随着物联网时代到来,更多的智能终端正在爆发、显示需求大幅增长,本土客户的崛起也为显示行业带来更大商机。而与此同时,新技术带来的材料供应、工艺难点、高成本等问题仍需攻克,动荡的市场环境也为行业发展带来许多不确定的因素。

会上,公司总裁孙永茂,执行副总裁彭旭辉、屈桂锦分别就天马发展规划、技术发展趋势、采购规划及质量情况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同与会嘉宾共同分享天马精彩,畅想显示未来。

为答谢众多合作伙伴在全面保障交付的同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技术支持,为天马赢得市场、突破领先做出积极贡献,公司向表现卓越的36家供应商颁发优秀供应商奖、最佳技术合作奖、卓越质量奖、全面屏最佳合作伙伴奖以及钻石供应商奖。

此外,会场还设置了新型显示展台,让与会嘉宾近距离接触天马最新技术产品。

比如上个月刚获得SID显示周“best in show”奖的6.46英寸HDR显示屏

还有一经发布就引起客户及公众广泛讨论的第三代全面屏——6.21英寸LTPS全面屏

现在中国显示产业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天马也正向着全球显示领域领先企业的宏伟目标加速迈进,未来的道路上,天马将继续与合作伙伴理念相投、彼此信任、互相扶持、共同成长并建立起一个更美好的全联接、智能化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