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Link,实现智慧工厂的技术革新

6月13日,巴鲁夫参加了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在中国发起的首场工业4.0旗舰大会(Flagship Industrie 4.0 B2B Conference),并在6月13日,就工业4.0——智能工厂的话题,为您带来了巴鲁夫的解决方案。

工业4.0的基石是能提供所有相关的实时数据并能及时从这些数据中提取最具价值的信息。会上巴鲁夫市场总监吴涛先生就IO-link的技术革新发表了精彩的讲话。介绍了巴鲁夫在自动化领域的悠久历史以及我们在IO-link解决方案上的各种突破,如独立的控制器,便捷的日常维护,清晰易懂的控制柜结构,模拟量及阀岛组成本的减少,快速的更换过程,显著提升的机器设备效率。

此外,为能现场向观众直观展示巴鲁夫IO-link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我们全新的IO-link展示墙首次登场亮相,展示行业应用的产品可根据具体需求进行更换,让我们能为您展示针对某一具体应用下的产品。

关于巴鲁夫

在诺伊豪森成立于1921年,作为传感器及自动化专家,这家家族型企业在第四代领导人的带领下提供了全方位的产品系列,包括创新型传感器、工业识别及工业网络的解决方案。除了坐落在诺伊豪森的公司总部外,巴鲁夫的生产及研发基地遍布全球,拥有62个跨国分公司及办事处。这能向客户保证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供应,同时确保本地支持及服务的高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