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特无人机鼎湖项目正式签约 卢致辉董事长出席签约仪式

6月22日下午,鼎湖区与深圳市科比特无人机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区委书记陈宇航,区委副书记、区长谢桂坤,副区长刘端端、梁学锋,科比特董事长卢致辉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上,董事长卢致辉向区领导对本项目的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在研发、生产、运营等方面的优势,与鼎湖区政府通力合作,为鼎湖区发展注入新动能,推动鼎湖区发展迈上新里程。

陈宇航书记在仪式上致辞,希望借助科比特无人机的专业技术运用于企业的生产、研发、服务和运营等方面,使鼎湖区的产业发展基础更加厚实,为鼎湖的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产业支持。同时强调政府行政部门也可以利用无人机技术更好地做好管理工作,服务应用于更多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

科比特无人机项目落户鼎湖后,将依托大数据和无人机专业技术,有效降低人力、物力和财力资源的消耗,极大提升区政府的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于全区各项工作。

科比特在鼎湖区的签约落户,必将为鼎湖区发展增加浓墨重彩的一笔,助力鼎湖区汇聚更多优秀技术人才和资源,为鼎湖区产业升级和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服务,推动鼎湖区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