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雷特携新品亮相第三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

优雷特(银川)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在第三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会带去的优雷特垂直起降无人机搭载气体传感器,可精确绘制城市空气质量分布图,定位影响城市空气质量污染源,整机救援系统使得在人口稠密地区飞行更佳安全可靠。

2018年6月22日 ~ 24日,2018第三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暨2018中国国际无人系统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优雷特(银川)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携新品亮相。

优雷特雨燕 VTOL330-21VE 和 雨燕 VTOL330-21VFE两种无人机最大外形尺寸相同,只需要更换不同的机身和尾撑即可实现转换。该无人机同时具备四旋翼飞行器垂直起降能力和固定翼飞行器快速巡航的能力,具备广阔的应用前景。

自主研发的创新技术是无人机企业的关键词。在优雷特(银川)航空技术的展位上,其自主研发的氢燃料倾转旋翼无人机及油电混合无人机,可广泛应用于管道巡检、电力巡检、边防巡查等对航时及稳定性要求较高的领域,不少观众为之驻足。

优雷特弹射伞整机救援系统

● 快速激活器

● 系统轻量化

● 35kg级以下无人机全部覆盖

● 最低开伞高度5米

● 1 秒急速开伞

● 简捷快速安装

● 可重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