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励飞荣获“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称号

经过层层遴选,日前,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经信委)公布了2018年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名单。其中,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其在动态人像领域中的实力及公司近几年的优异成长性,顺利入选并荣获“2018年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称号!

获得“2018年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殊荣

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印发高成长中小企业遴选办法的通知》,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地级以上市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初审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评选出的“2018年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共有178家,高成长企业自通告之日起,有效期三年。

其中深圳市共有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芯思杰智慧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华讯方舟软件信息有限公司、深圳市华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派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单位上榜。

此次申报高成长中小企业需同时在研发、销售及创新等多方面满足严格要求。据了解,高成长中小企业是指主营业务和发展重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要求,技术创新和融资能力较强,发展速度、效益和质量突出的中小企业;要求企业的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比重达到3%以上,企业近两年的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年平均增长率均达到20%以上。

据悉,省高成长企业重点遴选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传统优势产业领域、经营状况良好、主业突出、技术创新和投资能力较强、发展战略清晰、规模增长潜力大的中小企业。同时,入选的企业将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优先列入本地中小企业信贷风险补偿资金和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支持范围,给予积极扶持。

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创新型企业,云天励飞在全球首创“云+端”视觉智能技术战略,在全国率先布局人工智能芯片和数据算法研发,推动研发创新能力持续性提升。同时在动态人像领域,云天励飞通过“深目”系统,开展大规模人像信息采集、搜索、布控和数据挖掘,实现“亿万人脸、秒级定位”。目前已经建成在网前端设备10000+路,动态人像数据100+亿。

未来,云天励飞将持续扩大“动态人像识别的领导者”引领作用,以动态人像为核心,持续推动视觉智能领域识别算法优化,加快高性能人工智能芯片研发,全面构建起具有信息快速获取能力和深度数据挖掘能力的高精度视觉智能系统,重点面向“AI+新警务”、“AI+新治理”、“AI+新零售”等领域,打造高效整合、持续创新的AI产业生态,建成覆盖多领域产业化应用的集团企业。

此次入选2018年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省经信委的号召,不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经营业绩、自主创新和投融资能力,形成较强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全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