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能系统平台 麦凯龙深度演绎家庭智慧生活
2018-06-30

科技突飞猛进,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逐渐进入我们的生活,方方面面的产品更新迭代,衣食住行用都处于消费升级的阶段。“智能化时代”已经悄然来临,用户更加注重生活品质,也更愿意在产品上支出更多的费用。

根据《2017中国高端家电产品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仅在彩电消费领域,就有40.8%的消费者倾向于选择10001-15000元的高端电视。可是,在各种概念裹挟之时,是否也应该冷静思考一下,消费升级到底是什么升级,难道仅仅是价格升级吗?对此,麦凯龙以个性化的精品战略,为消费者带来一轮电视消费的真正升级。

作为创建于2005年的智能互联网电视品牌,麦凯龙拥有从硬件、软件、结构、光学、互联网应用等全部自主技术项目。为了给用户带来全面的观影体验升级,麦凯龙更是联合业内领先硬件、平台、内容、应用企业和技术,打造了独有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生态模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多层面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家庭对智能电视生活的多样需求。

麦凯龙生态模式包含4层架构9大引擎:9大引擎包含平台层的云视频平台和电商平台;内容层的内容制作和内容运营;终端层的硬件及UI系统;应用层包括应用商店、视频搜索、浏览器、云储存等功能。麦凯龙的生态模式,将为用户与家庭之间,不同设备之间的资源共享、数据共享、信息共享打造一个最佳平台,为家庭娱乐生活带来全新的智能体验。

消费者对电视消费的需求已经不再是为了满足消遣,而是为了获得更多元、更个性化的内容服务,而智能电视的出现,为电视行业带来了新的生命力。麦凯龙通过“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生态模式,打造智能系统平台,丰富了消费者们的智能生活,也为品牌在未来的发展上迈出新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