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软博会:亿信华辰智能数据解决方案大放异彩
2018-07-03

2018年6月 29 日 -7月 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软博会是中国唯一、历史最长、覆盖全行业的国际软件展会,本次大会以“新时代、新理念、新软件”为主题,全面展示我国软件产业取得的成绩。

华宇集团展位

华宇软件应邀参加这场软件业的IT盛宴,亿信华辰作为华宇旗下子公司,也在这场展会中闪亮登场,以集团形象对外整体展示宣传,重点展出智能数据解决方案以及金融、税务行业应用案例。

深耕智能数据 助能业务提升

工业和信息化部苗圩部长、陈肇雄副部长及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一行领导到华宇所属展区进行巡馆,工业和信息化部王新哲总经济师、谢少锋司长莅临华宇展位,听取华宇集团情况介绍。

作为华宇子公司,此次展会上,亿信华辰展出了智能数据产品服务体系、智能金融系列解决方案、企业税务管理解决方案等三大科技成果。据了解,12年来,亿信华辰依托自身在数据服务全生命周期的产品研发能力,目前已形成以财税、金融、卫生行业为核心,同时向信用、纪检监察等新行业有效蔓延的态势。通过不断强化方案达到在各个行业纵深的目标,各个行业先后形成了一批有实践价值的解决方案。

挖掘数据价值 普惠智能税务

如今,大数据技术在各行业的应用已经非常广泛,税务行业更是如此。数据量的爆发式增长态势在税务行业表现得尤为明显,同时伴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对数据价值越来越深入的挖掘,税务行业以数据为驱动力走向智能化已成为必然趋势。

亿信华辰的税收大数据分析应用平台,为全国各级税务机关提供满足税务统计制度和数据分析诉求的一体化服务。平台集中了来自金三征管系统、统计报表以及其它第三方的数据资源,运用大数据技术建立了底层统一的数据存储处理中心,借助BI分析工具为用户提供日常统计查询、税收实时监控、政策执行监督,以及税收预测、风险预警等全方位的大数据分析服务。

未来,在互联网+和大数据盛行的时代下,作为领先的智能数据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亿信华辰一直以顶尖技术为依托,致力于开发能够满足市场需求的优秀产品,并且不断丰富自身产品线,为行业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提供适用于不同业务场景的优秀产品,推动行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