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心科技助力合作伙伴精彩亮相第十九届青洽会

6月26日至7月1日,第十九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宁举行,元心科技助力合作伙伴展示了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和威胁可视化平台、医疗健康大数据平台、智能设备管理平台、河长制大数据决策管理平台等一系列行业解决方案与应用场景,面向业界展示了元心以自主可控移动智能操作系统为核心的创新性实践,以及元心安全体系赋能行业客户的成功经验。

网络安全态势感知 让隐形威胁显性化

此次亮相青洽会的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和威胁可视化平台是一个数据安全分析防护平台,可实现对云上业务、网络、终端进行安全防御和预警。平台独特的云网端一体化安全可视设计,有助于提升用户安全认知能力。平台支持云网端一体化联合检测,实现立体式防护,通过整体安全状况、威胁情报、URL过滤活动、日志报告和应急响应等丰富的后台功能,可以直观的方式为安全运维人员提供诊断依据。

现场工作人员向来访观众介绍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和威胁可视化平台

医疗健康大数据管理  以安全服务提升医疗品质

医疗健康大数据管理平台,是对个人或群体的健康情况进行管理及慢性疾病预防与控制的平台。用户使用安全移动终端收集监测设备数据,在提供系统级安全机制的同时,对收集到的数据进行加密存储,加密传输至云端系统,云端系统通过大数据计算,为医务人员对用户的身体健康状况提供诊断依据,为医疗监管机构提供区域公众健康形势分析。

河长制大数据决策管理  三大技术理念共护流域生态

河长制大数据决策管理平台将纵横贯通多个相关政府部门的“生态”理念,各级河长使用安全终端、数据信息云网端一体化安全闭环运行的“安全”理念,以及大数据分析、可视化监控的“大数据”理念,通过装载自主OS的安全移动终端、云计算、大数据等高科技手段落地,实现河长巡河、问题上报、联合执法、绩效考核、公众参与等数据治河与高效管理。

智能化设备管理 实现风险管理透明化

智能化设备管理平台以风险管理为核心,巡检为主线,移动应用为手段,实现企业的人、物、制度等要素的全面管控。运用“互联网+”理念,采用“物联网+移动应用”技术构筑线上线下合一、前端后端贯通、纵向横向联动的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的管理模式,实现多专业、跨部门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透明化。该产品基于设备、人员、制度等对象的高度抽象化、结构化及标准化,通过积木式灵活的模型配置,实现设备巡检、保养、盘点、检查等多项业务应用,旨在助推各项制度的全面落实,推动责任明确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