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工业自主可控发展 龙芯亮相2018全球智能工业大会

5月22日-24日,由中国工程院、中央军委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的2018全球智能工业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大会现场

随着信息化深入到工业的各个领域,工业自主可控安全面临着严峻挑战。只有掌握软硬件核心技术,构建基于自主可控软硬件的底层生态,才能实现工业自主可控的良性发展。

龙芯中科作为国产自主CPU研制单位,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龙芯系列CPU的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在本次大会上展出了多款自主可控硬件平台方案如:2K龙芯派、COMe模块、CPCIE方案、mini模块、网络安全主板等方案,基于龙芯最新一代龙芯3A3000和7A1000桥片的全国产平台也在大会亮相。

本次展会中,龙芯展位吸引了不少现场的参观者以及各企业代表团,在试用和了解过龙芯的产品后不少企业都表示希望能与龙芯做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龙芯坚持自主研发、生态建设,逐步掌握核心技术的道路,受到与会领导和用户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