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28所惊艳第四届中国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
2018-07-05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7月2日,2018第四届中国(北京)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中国电科28所以军民融合、模拟训练领域的十多项最新信息化产品惊艳亮相本次博览会,整体展现了28所“国内卓越、世界一流”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军事云服务商的形象和地位。

在本次博览会上,28所的展台位于靠近展区入口的人流密集区域,主要分为总体介绍、智慧指控、智慧交通、特种车辆四个板块。在展台显眼位置,大屏幕以宣传视频的方式介绍28所的发展情况和整体实力。

在智慧指控板块,展示了28所“鲸云平台”6大品牌系列产品、指挥突击队VR训练系统、维修保障模拟训练系统、无人机指控系统等。

在智慧交通板块,展示了28所包括空管系统、交管系统、VTS、通航服务与无人机管控等在内的综合交通一体化解决方案。

特种车辆板块则展示了28所军用指挥车、应急指挥车、房车、多功能车等军民融合产品。

丰富的产品谱系、广泛的应用前景,28所的展台吸引了众多嘉宾和观众前来参观了解。28所副所长吴振锋等领导向前来参观各位嘉宾详细介绍展品性能,争取合作良机。

28所的雄厚实力还引来多家媒体采访报道。针对智慧突击队VR训练系统等“明星”产品,吴副所长在博览会现场接受了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网等媒体的采访。

据悉,此次博览会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超过500家企业参展,是目前国内军民融合领域规模最大、范围最广、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之一。

本次博览会为期3天,期间还将举办第六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28所集团公司首席科学家黄强、集团公司首席专家樊县林、所首席专家熊朝华等应邀在大会及多个分论坛发表主题演讲,进一步展示28所在领域内的综合技术实力,加强与各方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