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信息亮相2018年德国CeBIT展 聚焦海外市场开拓
2018-07-06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2018年德国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以下简称CeBIT展)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携税务、物联网、金融领域系列解决方案及硬件产品亮相。

航天信息展台

本次展会聚焦商业和社会的数字化转型,关注人工智能、物联网、AR/VR、网络安全、区块链、无人机和无人驾驶系统、未来交通和智能机器人等技术主题,全面描绘未来数字化蓝图,为企业、政府和社会提供数字化未来的全方位视角。

航天信息重点展示了税务信息化、EID、自助通关等系列解决方案,吸引了来自全球的掌握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智慧城市、电子政务、生物识别等领先技术的众多企业交流合作。智能卡打印机系列产品的演示互动区域引来众多企业客户观摩洽谈。

此次参展,航天信息在行业应用领域信息化产品的技术优势和强大的应用能力得以充分展现,提升了Aisino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未来,航天信息将密切跟踪国际市场需求,加强定制化解决方案及产品研发,进一步加快国际市场拓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