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重磅发布AI服务市场 指旺金科成为首批服务商
2018-07-06 凤凰网

6月28日,科大讯飞首届AI服务商大会在合肥总部成功举办,会上重磅推出国内首个人工智能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型市场——讯飞AI服务市场。AI服务市场的发布,意味着所有对AI有需要的人群,将真正迈入AI发展的进程中。首批AI服务商及企业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AI服务市场的正式开幕。秉承着技术驱动发展的理念以及对人工智能的突出贡献,指旺金科从众多服务商中脱颖而出,成为科大讯飞首批入驻其服务市场的优质服务商。

科大讯飞作为中国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产业领导者,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自然语言处理等多项技术上拥有国际领先的成果,是国内在人工智能领域拥有顶尖技术和优秀人才的企业。而此次成立的科大讯飞服务市场,作为讯飞旗下的国内首个人工智能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型市场,将整合来自产业链上下的硬软件与经验智囊资源,构建属于服务商和雇主的AI产业生态圈。

此次AI服务商大会详细介绍了讯飞AI服务市场,同时还邀请AI服务商和企业客户代表上台为大家介绍服务,探讨需求。

科大讯飞副总裁于继栋在题为《AI新市场·赋能全行业》的演讲中解读了讯飞AI服务市场如何满足AI服务商和企业客户。讯飞AI服务市场作为专业的AI服务交易平台,链接AI服务商和企业用户、匹配需求、桥接商机、深入场景。

对于AI服务商,讯飞AI服务市场提供持续、稳定的商机来源。在服务商提供服务时给予平台的专家指导,并在项目需要拆包施工时为服务商对接其它所需资源。同时,讯飞AI服务市场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AI服务交易入口,保证客户接受的服务质量以及资金安全。

作为一站式金融科技专家,指旺金科不仅深谙新金融领域,在人工智能领域也具备成熟的技术。拥有基于知识图谱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配套专业资深的人工智能研究团队。目前已经落地的项目有智能电语语音机器人和基于金融大数据的风控预警建模解决方案。

其中,指旺金科的智能语音机器人已经应用于中资联贝尔在线的营销推广。这是一个电话仿真人的交互机器人,帮助电销人员快速锁定意向客户,节省大量成本并提升营销效率;金融大数据的风控预警系统的建模利用历史数据来提取特征,用最新的机器学习算法如xgboost,lightgbm,LSTM等对预处理后的数据进行训练,达到最优的F1值及ROC曲线。目前正应用在南京法信的项目上。

目前,指旺金科已成为科大讯飞首批优质服务商,未来将会在人工智能领域持续深耕研究,依托科大讯飞开放平台的近百万企业用户真实需求,与讯飞对接更多意向客户。共同携手构建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圈,为建设人工智能产业生态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