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建光电再获2017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近日,联建光电顺利通过了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审,再次摘得了2017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这是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6次获此殊荣,此前联建光电曾在2010年度至2013年度均获得该荣誉称号。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的一项高规格企业评选,为了提升企业合同信用建设水平,推进企业诚信建设,规范企业合同行为,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提升企业公信力,增强消费者信心,树立行业诚信标杆而开展的评选活动。

人无信无以立天下,企业无诚信则无以长远发展。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一直着力于加强信用制度建设和管理,不断健全管理制度,规范管理行为,提高信用合同的履行能力,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及完善,打造优质诚信品牌。近年来,公司在原有主营业务的基础上,基于先进的LED显示屏制造技术以及与下游媒体主的业务合作关系,积极向广告传媒行业进行纵向拓展,为成为“数字传播集团”积极布局。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联建集团的业务根基,联建有限定位于全球领先的数字显控系统提供商,在此次评选中也荣获了2017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此次获评2017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意味着社会各界对联建光电在诚信经营管理、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维护合同信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展现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及社会形象。未来,联建光电将一如既往地坚守诚信经营理念,发扬“守合同重信用”的精神,提高企业的信誉和服务品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守合同,重信用”的理念。

除此之外,联建光电还曾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AAA资信等级证书”、“深圳市知名品牌”、“宝安区区长奖”等,这些荣誉都代表了社会各界对联建光电的肯定,是激发着联建光电继续前行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