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控学会网络安全专委会成立 安恒信息范渊受聘为副主任委员

2018年7月4日,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成立大会暨网络空间安全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胜利召开。会上,安恒信息范渊受聘为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此次专委会的成立,旨在通过学术、科技和产业界的学术交流和技术合作,推动促进网络空间安全理论和技术发展,提高国家网络空间安全科技创新能力。

作为中国领先的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安恒信息将主动承担起学会、社会、及国家赋予的责任,继续深耕云安全、应用安全、大数据安全和智慧城市安全等前沿领域,并在涉众经济犯罪、金融风险监控、工控安全等新型网络空间安全领域不断创新。

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是中国科协、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国家一级学会,是由我国从事指挥与控制科学技术领域的单位和科技工作者自愿结成的学术性、全国性社团组织。目前学会批准成立了17个专业委员会,4个工作委员会,发展单位会员100个,个人会员4000余名,涉及陆、海、空、天、电等专业领域,学科涵盖面广、会员广泛性强。学会已成为推动我国指挥与控制科技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