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排行榜权威发布 浙江鼎力全球增幅第一

近日,KHL集团旗下世界知名高空作业平台杂志《Access International》发布2017年全球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20强榜单(AccessM20)。浙江鼎力赫然名列榜单第12位,较2016年上升5位,居中国首位,且销售额年增长幅度居全球第一。

全球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20强榜单

作为国内高空作业平台龙头企业,浙江鼎力已连续多年进入AccessM20榜单,而且排名持续提升。《Access International》在本次发榜时也指出:鼎力排名上升至第12位,意味着它已成为一家真正得到认可的全球供应商。

浙江鼎力持续进步,主要得益于以下几方面:

一、产品优势。浙江鼎力经过多年发展,拥有直臂式、曲臂式、剪叉式、桅柱式等六大系列80多个规格的高空作业平台产品。2017 年公司依托鼎力欧洲研发中心、省级企业研究院和技术中心,加速高端智能高空作业平台的研发,产品不断推陈出新。通过意大利颠覆性设计,研发出臂式系列多款家族式高空作业平台模块化新品。智能机器人模板举升车的问世,结束了混凝土被覆施工中模板和拱圈抓取、举升和装卸没有专业机械的历史。公司还推出GTBZ20SU、JCPT1612等多款定制化新品,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完善。

二、服务优势。浙江鼎力持续深化保姆式服务理念,建立健全涵盖售前、售中和售后全流程专业化的服务体系。近期,浙江鼎力IPAF培训中心正式成立,针对不同客户实施精准培训,进一步完善定制化培训体系,全面提升海内外使用者的安全作业理念和安全操作技能,真正让服务“软实力”成为企业发展“硬道理”。

三、智造优势。浙江鼎力拥有数控激光切割机、自动折弯机器人、自动焊接机器人、自动化前处理流水线和喷涂流水线等智能高端生产设备,智能总装流水线平均每13分钟就能下线1台产品,速度堪称业内最快。2017年公司进一步引进先进工艺设备,助推机器换人,加大生产效率,提升产品工艺质量。公司凭借一系列全球领先的智能化生产设备,严格按照国际最高标准组织生产,切实保证产品标准化,打造高空作业平台行业最高品质产品。

为加快企业发展,浙江鼎力 “大型智能高空作业平台建设项目”正全面开工建设,建成后能有效提升公司臂式产品的生产能力,为赢得全球高端市场增加筹码。

未来,浙江鼎力将继续以国内行业领跑者的姿态,用更强的实力承担起中国高空作业行业走向世界最高水平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