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品助力国防 浙江鼎力军民融合再发力

作为国家战略,军民融合既是兴国之举,又是强军之策。今年3月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特别强调指出:真抓实干坚定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开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多年来,浙江鼎力一直坚定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取得相关资格证书,设立了某部研发试验培训基地,还与部队签订了军民融合战略合作协议,源源不断为部队输送了多款国防军工装备。近期,浙江鼎力再次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多台桥式高空作业平台陆续进入部队服役,以高端装备助力国防建设,向全社会彰显军工品质和拥军情怀。

桥式高空作业平台发货

此次发货的产品为桥式高空作业平台,具有一机多能和工程驱动车桥两大显著特点。

一、一机多能

桥式高空作业平台一机多能,具有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的伸缩功能(工作高度15.6米)、叉装车的物料搬运举升功能(载重达1.8吨)和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超大工作台面(工作平台15平方米)。该产品的平台前后水平移动可达1.8米,并可供多人同时作业,具备多功能集成性、超大平台、超大载重和多人作业等特点,能有效降低作业人员劳动强度,提高施工效率。

二、工程驱动车桥

桥式高空作业平台底盘采用德纳加强型整体工程驱动车桥,具有以下优势:

一是集成性好:集差速锁、湿式刹车、多种转向于一体,性能安全稳定,维护维修简单,故障率低。

二是差速锁:后桥配置100%差速锁,具有更大抓地力,能够有效跨越障碍物,越野性能更强,能应对特别恶劣作业环境和极限工况。

三是四轮驱动四轮转向:四轮驱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四轮转向确保狭小空间灵活机动,提高了在地下工程和狭窄场地的机动性能和作业能力。

另外桥式高空作业平台配置道依茨欧Ⅳ发动机,功率大、动力强,爬坡能力达40%。并且采用浮动桥设计和自带车架调平系统,增强对不同场地的适应性能。

由于国防建设的作业环境复杂,对产品质量提出非常严苛的要求。浙江鼎力桥式高空作业平台以其功能的多样性、可靠的安全性、操作的灵活性等诸多优势,完全满足部队高空作业装备现代化的要求。

军民融合,富国强军。浙江鼎力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凭借专业和实干,以更加精准的研发和优质的产品,扎实推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