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人工智能+产业 恒远鑫达受邀出席中国独角兽峰会

2018年7月6日,由创业黑马主办、i黑马协办的中国独角兽峰会在北京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峰会主题为“人工智能+产业”。恒远鑫达科技集团总裁许义来、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蒋鹏代表集团董事长王鑫出席峰会。现场逾百位顶级投资人、商业大咖和AI学者共同出席。峰会从底层技术创新和专利、核心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专业分享。

恒远鑫达科技集团总裁许义来作为嘉宾出席

深耕产业 创新未来

“中国有非常大的需求市场,每一个细分产业都可以就地升级。”谈及提出独角兽和产业加速的初衷,牛文文表示,眼下创业已经到了深度发展的阶段,创业者需关注自己所处的产业链、产业关系,用产业升级来引领和推动下一阶段的发展 。

AI学者聚焦人工智能“产、学、研”

恒远鑫达科技集团深耕产业,加速产业链生态布局,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积极培育实体业务板块的成长。集团下设“五大智慧+”主营型板块:工程基建、消防科技、互金平台、酒店管理、国际贸易;三大发展型业务:股权投资、海外置业和融资租赁。集团通过多元化发展实现资金的高效利用,达到多业态、跨领域、持续性的产业链发展 。

专利引领 包容智慧

正如英诺天使投资基金创始合伙人李竹在开场演讲中所言,未来五年的创业者,必须借力AI才能实现转型升级与弯道超车。企业应建立自己的专利布局,树立技术创新的标杆案例。只有这样,才能在人工智能标准里占有一席之地,才能不受制于人。而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也谈到核心的专利和技术是科技公司的护城河。

以中国安防行业为例,智能化已成为市场新的竞争热点,而企业亟需寻找新技术突破壁垒。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新技术,成为安防企业抢占未来发展先机的重要风口。在智慧安防板块,恒远鑫达科技集团目前已拥有包括灭火器干粉自动灌装装置、灭火器瓶体环切装置、灭火器喷射软管定尺裁切装置、灭火器瓶转运车、悬挂灭火器瓶口坐焊接装置、水基型灭火器灌装装置……等十六项专利技术!

在未来,恒远鑫达科技集团会持续发挥技术领先优势,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将自有知识产权不断融入项目中,更好地服务于智慧安防建设事业。

以人为本 畅想未来

李竹曾任职清华同方的总经理,对于人工智能理解颇深,他认为,“人工智能分为三个层次:①计算力和大数据;②关键技术,包括像深度学习、视觉感知、自然语言理解等;③应用。”大数据分析作为人工智能的层次之一,不可或缺。

从信息时代到算法时代,信息不对等的状态逐步向市场化、功能化的方向演变,数据将成为企业的重要资产。大数据助力企业创造客户价值 。恒远鑫达科技集团注重数据挖掘与分析,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应用于系统研发,挖掘实现多数据来源采集,通过对用户的行为习惯挖掘实现自学习和良性积累扩展,得到日益高质的数据仓库,并以各种不同的数据服务模式提供信息服务,为用户带来不断优化的体验。我们坚持以人为本,用户至上,止于至善,追求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