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亮相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 智慧检务引领科技盛宴

7月5日,2018年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在北京展览馆召开,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以“智领检务·数融未来”为主题,围绕智慧检务建设,从“感、传、知、用、管”五个维度,分享了新华三智慧检务体系的最新解决方案和技术成果,全面展示了新华三在智慧检务领域全方位的服务能力。

定制构建五维一体 引领智慧检务体系

新华三智慧检务体系以促进司法办案提质增效为着力点,深度融合科技装备与检察工作需求,逐步建立起全面规范的检察信息感知体系、安全高效的多网传输交换体系、数据驱动的智能知识服务体系、需求主导的智能应用体系以及健全完善的智能管理体系五大部分对应的解决方案,获得了与会专家学者及检察系统内同仁的一致好评。

新华三公共安全系统部总监顾松为客户讲解

•感——新华三专为检察系统量身打造的全栈式检务云桌面解决方案,基于云计算进行统一资源管理,拥有多场景适应、高效节能等业内领先优势。同时,检务云桌面通过多层策略配置,让数据实现端到端的高安全、高可靠。

•传——新华三应用驱动网络AD-NET解决方案,聚焦融合和规模化应用借以驱动检察网络,实现网络关系按需协同,网元能力无限扩展,为上层应用提供稳定、高效、可靠的基础网络保障。

•知——新华三围绕“云+大数据+人工智能”打造智慧检务大脑,检务云和检务大数据协作实现数据的汇集、加工、存储、共享和治理,使数据发挥最大的价值更好的服务于检务工作。

•用——新华三聚焦应用驱动,搭建健康的全生态合作环境,携手业界知名应用厂商构建面向智慧检务的应用体系,紧密结合检察业务办公场景,服务于检察机关的各类应用需求。

•管——针对检务一体化运维需求,借助具备通过全行业全场景覆盖、一体化、用户导向、持续扩展、定制化五大特性的U-Center智能运维平台,新华三可以为检察机关提供技术保障、预警管理、业务管理等综合解决方案,目前,U-Center已经为国内多个检察机关部署应用。

自主可控多重保护 铸造检务安全防线

针对检察机关统一管理、安全可靠数据保护的需求,新华三聚集自主研发的安全硬件设备、态势感知以及云安全等多重安全保护解决方案,从底层网络安全基础设施到顶层应用,为检察机关系统构建安全可信的全面防护。

随着"科技强检"等政策的逐步推进,智慧检务建设进入关键发展阶段。未来,新华三将继续依托领先业界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服务能力,坚持自主创新,促进智慧检务建设,为检察工作的长远发展提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