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伟业亮相全国检察技术装备展

7月5日-7月6日,为期2天的“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天地伟业携新品与前沿技术盛装亮相,展示了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检察院产品、技术成果及解决方案,吸引了大批参展观众驻足,成为展览会全场的焦点。

展会现场实况

最高检技术信息中心主任赵志刚及安徽、湖北、河南、江西、吉林、辽宁、云南、天津、贵州、北京、甘肃、青海、新疆自治区等全国各省检察院领导亲临天地伟业展位指导,并给予高度评价。此外,全国各地检察机关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人员受邀观展,对天地伟业新品的实战性、易用性和领先的技术实力给予一致肯定。

本次展会,天地伟业以“智慧检务·焕启未来”为主题,从科技强检工作入手,展示了包括音视频融合云平台、三远一网系列、智慧检务办案区等在内的智慧检务办案平台,以融合与创新并进的智慧检务解决方案助推智慧检务建设。

天地伟业检察科技亮点介绍

解决方案最全面:结合检察院智慧侦监、智慧公诉、智慧办案、智慧执检等业务,具备三远一网、检务办案区、驻所驻监等全系列完整解决方案。

智慧应用,助力检察院监督职责:智慧审查,分析违规执法;智慧督导,针对违规行为,系统自动抓拍报警提醒。

智慧检务办案区:专业化办案区,使检察办案工作更加透明规范,社会服务属性显著提升,案多人少矛盾及时解决。人脸识别、3D定位等智能化应用助力检务办案区智能化。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科技强检战略,促进先进装备和技术在检察领域的科学应用,为了各级检察机关能够及时了解装备技术发展趋势、掌握先进装备使用方法,天地伟业借助此次展会搭建了政企之间交流与合作桥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贴合市场需求,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更好的为检察机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