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苏皖总部落户江宁开发区
2018-07-18 南京日报

继6月下旬中电国基南方集团有限公司揭牌落户后,江宁开发区与中国电科集团的战略合作又有新进展——7月17日,该集团旗下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海康威视苏皖区域总部签约落户江宁开发区。

海康威视苏皖区域总部项目由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是一家以视频技术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已连续6年蝉联全球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第一位,并连年入选中国电子信息百强(2017年第15位)、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2017年第4位)。

此次投资建设的苏皖区域总部项目,定位为江苏和安徽两省的区域软件研发中心、技术服务中心、运维中心和销售结算中心,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落地运营后,预计未来5年累计营业收入超75亿元,人员规模将超过2000人,并将在江宁开发区打造为全国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基地。

海康威视苏皖区域总部落户江宁开发区,是江宁开发区积极贯彻市政府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的战略合作所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也将为江宁开发区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发展“121”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