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民族品牌自信 大华股份闪耀亮相第七次“16+1”峰会

世界安防看中国,中国连动全世界。日前,第七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16+1”峰会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举行。作为“16+1”峰会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中国-中东欧地方合作展览会”同期举办。期间,大华股份作为全球唯一参展的视频物联厂商,向全球展示了视频物联领域领先的技术和行业解决方案。

大华股份团队向全球合作伙伴展示了大华股份创新的解决方案、技术成果以及在中东欧多个国家的应用案例,包括与万华宝思德的匈牙利工厂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阿尔巴尼亚的水泥厂提供整体的安防解决方案,为罗马尼亚的国际机场打造智能安防解决方案以及为塞尔维亚的一个停车场部署的智能停车解决方案等,同时也吸引了中东欧各国的商界嘉宾、媒体朋友前来大华股份展台参观咨询。

大华股份展台区

“16+1”峰会是中国与中东欧16国于2012年共同创建的合作平台,是全球多边合作的一道靓丽风景,也成为中国展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思想的重要舞台。大华股份作为中国安防走向全球的代表,在欧盟舞台上留下了深刻的中国印记,在匈牙利、阿尔巴尼亚、罗马尼亚、塞尔维亚、保加利亚等欧盟各国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此次“中国-中东欧地方合作展览会”上,大华股份围绕基于AI技术架构的人脸识别解决方案、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和热成像技术,通过展示其在中东欧国家所取得的实际项目和广泛的应用案例,不断向世界诠释着民族品牌自主创新的自信与实力。

“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和中东欧国家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我们很高兴大华股份能够为此做出贡献,”大华股份东北欧大区总监王锋说,“今天所展示的成功案例证明了大华股份可以提供一流解决方案的能力以及我们对中东欧国家市场的持久承诺。” 

随着中国和中东欧国家关系的进一步深化,大华股份将加速其在中东欧和其他欧盟市场的业务发展。大华股份作为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将继续强化“让社会更安全,让生活更智能”的责任使命,继续专注于产品创新、质量和服务,让全球的合作伙伴和用户都能共享到视频物联行业发展带来的技术创新方面的资源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