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受邀亮相安徽宣城教育展

2018年7月24日到2018年7月26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方案(产品)展示推介会”在安徽宣城市宣州区的宣城第二中学隆重举办。共计五六十家参展企业携产品、技术、平台和方案参与了此次推介会,华平股份以“智慧教育可视化应用”为主题,携“互动教学教研”和“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亮相本次盛会。现场的人络绎不绝,安徽省教育厅金厅长亲自莅临展会,除此之外,全省各市区县的教育局领导们和各校老师也纷纷前来参观。

金厅长莅临华平展会现场

世界日新月异,教育也在寻求一种跨越,面对面的教学和教研显然已经不能满足仍旧在不断发展的教育行业,这也与华平的教育可视化不谋而合。

华平互动教学教研综合解决方案,由“两大平台•七大应用”组成,包括在线监管平台、资源管理平台;以及在线课堂、在线直播、巡评课、精品录播、常态化录播、校园电视台、教学教研协助办公平台的可视化应用解决方案。它完整的覆盖了学生、教师、管理者,从课前、课中、课后基于可视化教学教研的所有应用及需求。

华平智慧校园解决方案,融合了新一代信息与通信技术,实现校园内教学、安全、服务、管理的数字化、智慧化运行,尤其是通过综合运用业界主流的安防监控技术,打造全方位的校园立体防范体系。无处不在的安全监控防护,及时有效地整合、传递信息资源,帮助学校全面实现智慧校园的信息化建设。方案中最具人气的是“人脸识别”和“智能检测”技术的应用。它们通过人员脸部特征识别,以及特定目标、特写画面的捕捉,实现对“危险人员”“徘徊区域”“越界”等非常态事件,第一时间预警和报警联动。无疑这将进一步提升校园安防管理的智能化程度,提高应对校园异常事件甄别的精准度,和处置的响应速度,有效保障校园的正常秩序和安全管理。

此次推介会展示的互动教学教研综合教学方案主要包括智慧教学校级资源管理平台和管理公共服务平台,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包括T2K过程教学方案、学生智能一卡通方案和物联网设备管理平台。

以不断创新为目标,以科学技术为媒介,让教育实现真正的方便和公平,让校园成为最安全的地方。从在线课堂、在线监管、资源管理解决方案,到直录播系统的打造,再到平安校园的建设,华平以不断丰富的智慧学校可视化应用全面引领着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未来,华平将坚守初心,不断改进,以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继续推动教育信息化更好、更快发展,促进教育的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