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分布式成功进驻遵义公安消防支队2个指挥中心+16个会议室

近日,AVCiT魅视分布式成功进驻遵义市公安消防支队2个指挥中心 (消防支队指挥中心、综合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和16个会议室的会议系统 ,为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处警、天网工程、灾害现场应急通信传输保障以及气象、地质等社会联动单位系统运行机制提供先进、安全、稳定的智能音视频传输控制一体化平台保障 ,助力“智慧消防 ”建设。

遵义市公安消防支队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现役部队,隶属公安部门,主要担负遵义市辖区防火监督、火灾扑救以及社会抢险救援任务等工作。

遵义市公安消防支队的会议系统,由分布在主楼和副楼不同楼层的16个会议室(包括行政会议厅、党团活动室、5个培训室、1个阶梯教室)和1个影视吧组成。

AVCiT魅视『分布式交互管理平台 』、『分布式智慧会务平台 』为遵义市公安消防支队实施建设“智慧消防”打造“分布式智能化管控”、“互联互通”的消防支队指挥中心 & 综合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系统 + 智慧会务系统 。